Sunday, August 10, 2014

8月10日:Day 45 in Korea# 没有运的一天

上个星期就和朋友约好今天要去汉江公园郊游的
下午兴高采烈的出发~怎知道……
到达的时候,那里竟然下大雨!!!
我们的郊游计划就这样……泡汤了ㅠㅠ


没法子,只好坐巴士去IFC mall那里逛
顺便避雨,打发时间
雨一直下~我的心情也跟着郁闷~


不过,IFC mall还真的超不好逛
名牌不是我的style……
而且我也没那么多闲钱买名牌……
就只有眼睛在享受逛街~心情在发懵……

迟来的午餐……下午6点……lol
오징어 비빔밥~第一次吃到那么难吃的泡菜+豆芽汤


 接着就直接回惠化站那里~
续摊……我发现近这几个星期,我吃的超极多
差不多每天都吃甜点
OMG~再这样下去不行了~
肯定会增磅……@@

Mango waffles & Blueberry waffles @Beanbins




Greentea macaron, caramel macaron & icetea cookies cake @Tous les Jour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