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9, 2014

6月26日:Day 6 在外地和老朋友见面~

在上海的第二天
天气还是一样……
一直都在下雨~搞得我以整个上午都窝在房间里
追看连续剧……自娱
直到下午差不多2点,才舍得离开暖被窝
出发去今天的第一站:田子坊

地铁搭到9号线的“打浦桥站”
可是,我上了地面,绕阿绕……都看不见田子坊的路牌
只好问交警咯~呵呵
原来,它就在我所在的购物商场后面
难怪!我看不见……车……
田子坊的构造很特别
里面十弯九曲,胡同小巷特别多
就像个小迷宫,一个不小心还真的会迷路
里面的建筑物也很有特色~旧上海似的






 *奶油核桃烧果子*卖的美女还摆好pose让我拍照 LO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逛完了田子坊,就去了阳光购物广场避避雨
接着去南京路步行街逛逛~
笨笨的我……仅凭以往的记忆,在人民广场下了车
还以为一上地面,就到南京路步行街
啊结果咧~
绕了差不多30分钟……才找到!
其实,我早就到了,只是它在对面路,而我就这样错过了
哎……

继续一直走,努力的找亲爱的所谓的“很大家的forever21”
原来……它在南京东路站一上来就是了!
和我来的方向正好是对调的@@ 累……

所以为了补偿我的累~
在H&M买了两件衣服,超便宜的(2件=RMB100)
换着说,差不多RM50
嘻嘻~

逛着逛着,就到点了
赶快搭地铁去南京西路站和好久不见的朋友会合
在外地和老朋友见面,还真的很兴奋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还真会吃呀!正餐+蛋糕当甜品
晚餐:南小馆
口水川鸡
















豆浆胜瓜
















虾肉红油抄手
















老干妈年糕
















甜点:Awfully Chocolate
Mille crepe + hazelnut brownies
















还买了第二天的早餐!其实是想要马上吃的
由于太饱了,所以就变成了第二天的早餐
Lillian蛋塔和cheese tart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