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4, 2014

God blessed award~ LAST gift from company!

今年的我,终于乖乖听话配合dinner主题了
哈哈哈
每一年都是我行我素,硬要当个非主流~
今年符合一下主题吧~


这次的company annual dinner给了我一个surprise
这真的是意料之外,给我最后的礼物
也是对我最大的肯定!
*感恩*




Best Engineer & Best Chemist Award Recipient






Mr Wong's team ROCKS!





难得打扮得那么不一样,当然要selfie自娱一下
*take care & all the best, Huoi Chong!*



可爱的huoi chong~





3 个自娱的傻瓜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