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14

12月31日:Day 105 in 新西兰# Goodbye to 2014, Hi to 2015!

为2014所设下的目标
大部分都实现了!
*真的感到非常不可思议*
以往的目标都只有一两个被完成而已
而去年~只有一两个达不到

真高兴能到韩国游学2个月半
这短暂的时间内,认识了很多很可爱,来自不同国家的弟弟妹妹们
大家一起学习
一起吃饭逛街
一起出外疯狂玩乐
一起去clubbing玩通宵接着去上课
还认识了开朗爱笑的Pei Qi~还有可爱的姐姐Eri
和你们一起去发掘韩国各个角落
是我最怀念的时刻!

接着又匆匆卸下行李
重新打包行李流浪去新西兰
展开不一样的生活
不让青春留白……*已经不年轻了~*
这会不会是我向往的生活,我不知道……
我只知道~我不想让自己困在routine,平凡如开水的生活里过一辈子
都还没看过外面的世界
又怎么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的宽阔
自己的世界是那么的狭小*井底之蛙*
这样我会很不甘心~
真庆幸与感谢父母的支持及放任
放纵我的任性
离家出走,在国外流浪那么久
我会过得很好
不会让自己后悔这个决定!

在新西兰这块宝地认识了许多朋友
大家都是抱着很大的勇气跨出了第一步
没有这份勇气,我们大家就不会聚在一起
在茫茫人海里,真高兴能够认识你们!
谢谢你们参与我的人生!

*Happy New Year 2015*




2015 新目标:
1。真的要下定决心减肥了(越来越胖了,体重创新高!有史以来最高纪录)
2。重回韩国完成最后一级韩语课程+韩语教学课程
3。拿MBA或phD
4。尝试bungee jump,Tongariro Alpine Crossing,任何美尝试过得都想试一下
5。尝试不同的工作(在自己国家不会做的工作)
6。玩遍新西兰,澳洲,斐济还有邻近的国家(前提是要赚多一些钱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