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, 2014

6月29日:Day 3 in Korea# 成大明伦堂 + 梨花洞壁画村

住在我家后面的那一堆韩氏真的很吵!
不是七早八早就吵架,就是凌晨大声喧哗
OMG~你不想睡,我要睡的咧~
就因为晚上没睡好,结果一样……睡到很晚才起床!

第一站:成均馆大学里的600年纪念馆 & 明伦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昨晚就已经做好survey要去骆山公园那儿逛逛
在韩国首尔其实有蛮多壁画村的
而离我最近的就是梨花洞壁画村!!
距离其实不是很远
从惠化站2号出口出来,往前走一小段路
然后在第一个分叉口往左拐
接着只走,只要跟着낙산공원的指示牌一直走就对了
 惠化站2号出口这一带有很多小剧场
基本上都是上演些韩国的小戏剧
我们这种外国人呢~如果韩文不是特别的厉害,就应该满难听得懂的
其实,还真想去欣赏欣赏一下~


梨花洞壁画村之游开始咯!
这里的路还真的有够斜,够累人的!
都是山路啊~我的妈呀!
辛苦我的双腿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只要沿着车道一直走,就会看到许多壁画景点
要是想要休闲的去公园逛一逛也行
不过,还是劝大家专注壁画就好了
因为壁画村那里也挺费脚力的!
楼梯特别多~

*累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想过死前想要完成些什么吗~?还真没考虑过~
只想努力蹉跎岁月~善用我那有限的青春去尝试些没做过的事情
去冒险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点可惜,没要人帮我拍这张照
下次和朋友在来时,一定一定要拍!



好特别的棉花糖造型哦~
花朵似的……


爬了几个小时的山路+楼梯,我的力气已经用光了!
brunch也消化的七七八八……
回家的途中就买了꿀호떡当晚餐
~~热腾腾的!真好吃!下次要尝一尝야채호떡!
嘻嘻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经过Daiso就顺便买了包洗衣粉
要不然,我的衣服就没得洗了……

每天回家的必经之路~无止境的斜坡,
这是第一个~总共有3
接着看不到尽头的楼梯
外加一小段路~
每天回到家就满头大汗!好像刚刚冲完凉似的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