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0, 2014

7月9日:Day 13 in Korea# 우리 반 모임 (회식+노래방)

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很期待今天~
因为今天是我们班第一次聚会!
除了pei qi和彭冉从早上到下午都很紧张
今天是我们班重要的发表的第一天
而他们两人就是今天的发表者~
也难怪啦~不是我发表,我都已经替他们紧张了
换作是我发表的时候,肯定比他们还要紧张~
呜呜……下星期就轮到我了~
我是第三个发表者!

~现在别管那么多,船到桥头直然直!
下星期三的是旧下星期三才烦恼~ 不要杞人忧天~
今天呢~就像想高兴的事就好了 --- 晚餐的聚会!
昨天午餐时间,我们班的孩子们一听到聚餐,大家都兴高采烈
你一言我一语~顿时热闹了起来……

那店面实在是不是很大,所以人多的话,就最好预约
我昨天就和pei qireserve了位子
其实,我来首尔前就在别人的部落格介绍过这家店
还在想它到底在哪~原来就在我们学校旁门那里而已
我们人蛮多的,就点了几款不一样的口味
可以试多一点嘛……
카레불백(咖哩口味),치즈불백(芝士口味),돼지불백 (猪肉)
*其实全部都是猪肉,只是口味不一样而以。猪肉口味呢,我觉得就是original
都吃完后呢,老板就问我们要多少人的饭
然用刚刚那个锅上炒饭!
~~~~超好吃的~
而且,不会很贵哦



돼지불백


카레불백(咖哩口味)


볶음밥~



一个人才6500won(本来一个人只需要6000won,啊有位朋友临时ffk没来)
之后呢,就续摊去……
有人提议要去喝酒,可是~~
吃完饭的时候才6点半咧~那么早喝酒好像有点……怪~
所以就去了惠化站附近的노래방
Wow~这家的VIP房真的是완전 대박!
里面竟然有drum setkeyboard
OMG~还真是第一次见啊!我们那里就只有mic提供,只是唱歌而已
玩了几个小时后,就散场了~明天还要上课 >.<



*消费*
午餐(김치콩나물국):2500won
晚餐:7000won
노래방5000w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