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3, 2014

7月11日:Day 15 in Korea# Hankuk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

심화 듣기课真的是太闷了
我差一点就睡着……
~今天晚上约了以前Youth camp时的朋友见面
好巧哦~刚好我来这上课,他这段时间也在首尔上课!
真的是好久没见了~怀念以前在youth camp时一起玩乐的日子……
悠闲~好玩~又可以认识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

既然他在Hankuk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上课
那我就趁机去那学校逛逛~有机会的话,我还要去首尔大,高丽大,庆熙大参观
听说这几间大学都有决优的建筑物+风景
呵呵……




逛完之后,他说要要自己下厨!
也许是因为他吃不惯韩国的食物吧~
也好吧~只要我有的吃,就万事都ok
嘻嘻……
吃饭之余,还认识多一位印尼朋友(他的roomateAndrew
他们的韩语都超赞的
讲话流利~果然,专攻韩文还有上韩文教育课程的果然不一样





*消费*
午餐(닭꼼탕): 4000w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