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, 2014

7月1日:Day 5 in Korea# 正式上课咯!

今天正式开始上课了!满好玩的~
可惜的是昨天刚认识的日本女生和台湾女生转班去4级了 T.T
보고 싶을 거예요~~~~ㅠㅠ 
大家上课的时间也不太一样
想要一起吃个午饭都不行
唯有周末时才约出去咯~

김고은老师和이정은老师都不错~
起码不是那些教书木讷讷的
上课的节奏也不错~起码我还跟得上
嘻嘻……
이정은是教我们文法的老师,她的教法让人容易理解
(照今天下结论的话,以后就不太清楚,希望也一样)

上完会话课和语法课后,就到午休时间了!
和昨天一样,去了学生食堂吃饭(其实我是吃拉面 - 짬뽕라면~
不同的是~今天是和동영外加另外2位新认识的朋友一起(시호&희신)~
能认识更多朋友~真好!
必须先搞好关系,以后才会比较方便
*ngek ngek*我是有目的的~

基本上,上午的课都还好……
只是下午的课就让我一个头两个大了
写作~OMG
干脆把我给打晕吧
写作是我的头号克星捏!我连华语写作都成问题了
韩语写作!?!?哈哈哈

当然更加不行咯
回家又有一堆功课~~~~ㅠ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