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, 2014

7月2日:Day 6 in Korea# 梨大闲逛

真的非逼我爆粗不可!
TMD~周末早上吵架,凌晨喝酒聊天大声喧哗也就算了
现在平日凌晨也不让我睡得安宁!
要做爱做的事,麻烦小声一点!
这的隔音设备都不是很好~
只要你在大声地做些什么,基本上隔壁邻居都知道
아ㅏㅏㅏ~~싫어~~~”
昨天都一直听到那个女的在说(oopss,应该是叫才对!)
真是的……
害我睡眠素质变差,今天上课差一点打瞌睡

好了,抱怨完了~
呵呵……
今天上课时,被老师吓着了!
下个星期开始,每个星期要2-3位学生发表!
OMG~
我就排在下下个星期三@@
第三个发表~
全程用韩文~用英文/中文都有点困难了,还韩文咧~~
~不管了……硬着头皮上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午餐还是一样~在学生食堂用餐~
비빔밥……忘了这拌饭的全名~
呃~这和我平时吃的拌饭怎么不太一样?




















反正今天没什么功课,放学后就和董颖还有彭冉去了梨花女大那儿逛街~
顺便参观参观一下梨花女大……
那里的建筑风格好有欧美feel~
不像成大的建筑物,现代化了……行政楼就长得行政楼似的……
哈哈~胡言乱语了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觉好像很小~?其实这个地方大得很呢~!
没记错的话,这里可是有4层楼高呢
里边还有梨大电影院!LOL
真夸张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梨大cinema


















大学附近基本上都是服饰店,鞋店,精品店,化妆品店还有小吃多!
买了MISSHA的hydrating emulsion来试一试~
效果不错的话,可以继续用~也不会很贵!


饿了,就买了个芝士鸡蛋面包(치즈계란빵
虽然没什么cheese的味道,可是鸡蛋香味浓
面包甜甜的~ 好好吃哦!
韩国的小吃都超美味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消费*
午餐비빔밥: 2500won
MISSHA hydrating emulsion + blackhead removal pack: 12700won
Tomatoes: 2000won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