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8, 2014

7月6日:Day 10 in Korea# 和韩国朋友们见面啦!

好兴奋哦~
约了以前在我们公司实习的几位韩国朋友在明洞见面!!
真的好久不见~一眨眼,时间就过了……
算一算好像也有1年多没见了耶~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变化~*궁금해*

上午起床后,就用工学习了一下下
背星期一要发表的文章~
虽然昨晚背了,但为求能更加滚瓜烂熟
空闲时就一直重复不停的练习
*以前学生时代从没那么勤劳过……*LOL

时间到了,就出发去见朋友咯!
~Ji变得很不一样了耶
发型改变了!比以前的鸟窝头好看百倍!
要是在路上碰面,我肯定认不出他
*其实~嗯……是我认人的能力很差啦!*
呵呵
他们带我尝试了不一样的韩国饮食
쌈밥!
一直都想要尝试,可是一个人去吃会很怪,所以没吃得成
今天终于如愿了~


인절미~韩国传统糕点之一(被改良了……fusion)
有看到年糕吗?哈哈~起初我也一直苦恼着,怎么都没看到那年糕阿~?
原来,它就铺一层薄薄的年糕在盘子上,然后用豆粉晒在上面,最后把雪糕给放上!
超级无敌的好吃~!!!


之后呢~Hun因为有约所以先走了
Jason & Ji 就带了我去弘大那里的Trick Eye Museum & Ice Museum~
~我今天才知道原来Ji是那么搞笑的人!
动作表情都超夸张的~哈哈……














最炸到的是~
他们故意用韩文说话很快
想让我听不懂~要考我听力
OMG~~~
不过也好,让我练习练习
习惯一下普通韩国人的对话速度
*幸亏,大部分都听懂,要不然还真的是愧对我的老师们呀~~*

*消费*

感谢朋友们慷慨解囊,吃喝玩乐全包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