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, 2014

6月30日:Day 4 in Korea# Orientation day

第一天开课~
好紧张哦!不知道会和怎么样的人同班
一大早就爬起床,就怕自己会迟到似的
9点才开始orientation,8点半就到了
在小剧场外面,看到有许多和我一样的学生
可是大家好像都互相认识似的,只有我……是独自一人
呜呜呜~*孤独*

简介后,就各自跟着班主任去讲义室
原来也有几位和我一样,都是刚加入的
呵呵~结果,我们就成了伴!
我班大多数都是中国人,还有从日本,新加坡,台湾来的
都是亚洲人~

~我们的文法老师性格很外向,教书很严格!
说话超直接的!
就因为玩游戏时,忘了某些语法,结果~她就觉得我基础不好,直接问我要不要降级@@
LOL~幸亏,最后还是留在5
要不然,我可会哭死……只是,以后要比别人更加的努力!
一开始,觉得自己会因为会话不够好,也许上不了5
阿结果咧~原来语法才是我的障碍石!!!!!

也许是第一天的关系,今天没有上课
只是自我介绍,玩一玩游戏,午休过后就可以回家了
午餐呢~就简单的和에리,완청&동영一起在食堂那里吃
然后,顺便去买明天要用的教科书(总共5本:3本课本,2本作业)
文法课本还真不是普通的厚啊~


















本来想着下午要到哪儿逛逛的同时,
新交的朋友董颖(동영)就邀我去东大门逛街~
呵呵……有个伴一起去,真好!
可是逛街前呢~把该办的正经事都先办完再说
由于,동영报读了2个学期,所以她必须要到首尔Immigration事务所那里办理签证
这事务所就在5号线목동역附近……
在找出口的同时,竟然看到指示牌上写着SBS
hor~SBS就在목동这里!
哈哈哈~还真是“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功夫”
办完事后,顺便去瞧瞧
碰碰运气,也许会遇到明星也说不定呢
可惜……我的运气没那么好~
连他们的半个脚指头都没碰着~哎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算了吧,还是去东大门逛街好了
逛着逛着~饿了
동영请了我吃街边串烧
Yum yum~这里的食物都很好吃!
回国时,我该不会肥着回去吧~
~몰라~~ 몰라일단 먹자!

东大门(遗留下来的城门)
















逛完回家后,就好像回到地狱
因为……要开始学习了!
先预习一下明天的课程外加完成今天的功课
Sigh~想偷懒一下都不行
做着做着,就到睡觉时间了……
好期待明天上课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