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2, 2014

7月21日:Day 25 in Korea# 隔了4年的重聚

今天会话课有广告策划案发表
唉~~只怪自己周末只顾着玩
没什么练习……也没把稿子写下来
就这样硬着头皮上阵了

临放学的时候,老师给我我们一个大惊喜
就是要写作文的본론,截至日期~明天……
我的妈呀~!
有必要那么赶吗?赶在考试前2天

其实要交功课是还ok的
我会觉得赶是因为~
我晚上约了以前camp的朋友见面吃晚餐……
离上一起见面,已经是4年前的事了~
难得大家都在韩国当然要见上一面咯
搞笑的是~我住大马,他们住在新加坡
飞机不用一小时的距离,就算是搭巴士也只是4-5个小时的距离
我们却在韩国见面
第一次在韩国,重聚也是在韩国~

感谢带我去新村那里吃了超好吃的하물 파전,김치전,和尝试了동동주(酒)
打到这~我想在去吃哦!
那家的食物和酒好吃归好吃,那家的老板好凶,很不耐烦哦~
我的筷子掉了,想要换一双新的……
结果~被骂了……@@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